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2-03-11 15:04:00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922

2022年3月10日中午,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108教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现场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蒋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黄天兴同志代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就党支部活动、发展党员等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刨析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每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被批评的党员都表示会自觉做出整改承诺,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谈心谈话,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开展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支部也会及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之一,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活动。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信息通信学院学生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总结反思,查摆问题,为接下来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通信学院)

核发:0 点击数:92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