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铜牌
日期:2022-07-08 12:05:24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523

74日至6日,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株洲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技行三湘、能创未来”,作为湖南省规模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共设赛项188个,其中集中办赛55个、分散办赛133个。来自全省14个市州、21个行业部门的35支参赛代表团、1087名选手围绕55个集中赛项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上演了一场技能巅峰对决。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专职教师李聪以扎实的知识功底、娴熟的业务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在5G无线网技术赛项中斩获铜牌。

技能人才是产业工人的核心骨干,是推动技术变革、产业转型升级的主体力量,落实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必须抓住技能人才培养这一关键要素。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在“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锻造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人才培养提升方案。未来学院将再接再励,铭记引领广大青年走上“技能成长,技能报国”之路的光荣使命,扎实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培育出更多的通信领域“能工巧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大的技能人才支撑。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李亮亮

编辑:黄天兴

审核:张耀辉


核发:0 点击数:52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