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通信学院走访湖南正东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2-07-14 18:39:26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541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7月6日上午信息通信学院赴湖南正东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信息通信学院副院长张耀辉带队蔡卫红、谭毅、瞿家洁老师一同前往参加。

湖南正东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08亿,是专业从事政企数字化系统集成的信息化服务商。公司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智能等技术,为政企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数字管理、大数据运营、AI智能办公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秉承“技术为先”的人才理念,在通信工程设计、弱电综合实施、物联网技术研发、行业软件开发等领域吸引了大量行业精英。

正东通信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学校为正东通信输送了一批技能型人才,为企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也表达了开展校企共培人才的愿望,欢迎我校学生正东通信进行认岗和跟岗实践

随后,张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专业特色和办学成就,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于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量身打造企业所需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使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接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瞿家洁

编辑:黄天兴

审核:张耀辉


核发:0 点击数:54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