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兴杯”4G全网建设技术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22 11:26:17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1051

为深入贯彻产教融合教育理念,增强我院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动手实践能力,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特举办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兴杯”4G全网建设技术技能竞赛。

本次活动由通信工程系、移动通信系中兴通讯联合举办,中兴教育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鼎力支持,经过年前集训、初赛、自行备战、年后集训等多个环节的培养与考察,最终22名同学从120多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227日下午1:305:00在学院实验楼307举行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兴杯”4G全网建设技术技能竞赛决赛,决赛包含理论考试、4G全网规划与配置、4G网络故障排除三个部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最佳个人2名,优秀指导老师5名。

 

227日下午5:00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兴杯”4G全网建设技术技能竞赛决赛颁奖典礼,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蒋青泉、教务处处长宋燕辉、移动通信系主任胡国安、学生处处长陈航等领导、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会上,蒋院对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努力奋斗的同学们提出表扬,希望学院代表队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同学们理论和实践水平,带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省级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05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