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召开2020年光通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推进座谈会
日期:2020-06-16 13:26:37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976

   2020年6月15日下午,通信工程系在学院西苑楼7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光通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推进座谈会。会议邀请湖南电信客服中心、湖南通服金讯分公司、广东电信规划设计院和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领导专家出席,通信工程系主任文杰斌、主任助理刘丹丹、教务员李宁、专业负责人张振中和辅导员黄天兴参加会议。

   会上,文主任致辞欢迎合作企业领导专家莅临指导,介绍了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学院现代学徒制第三批试点年度检查意见,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和要求,向合作企业对学院特别是我系光通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围绕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光通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内涵建设,与会人员在校企双主体育人、招生招工一体化、学生学徒双重身份、校企双导师互聘共用、政策与条件保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疫情防控期间做实做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文件标准制(修)订、课程及配套资源联合建设、工学交替教学组织实施等做了专题研讨。

   此次座谈会旨在梳理光通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的目前任务完成情况,凝练工作成效与特色,深挖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并落实改进措施。为进一步加强我系乃至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各项工作,迎接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信工程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97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