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在行动
日期:2021-09-13 10:43:09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849

九月菊黄,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信息通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七百余名新生齐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通信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完善各项工作流程,落实迎新工作的严谨性、全面性,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对迎新工作做出了精心的部署,为新生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

党员蹲点—喜迎新生

清晨7点迎新现场已布置妥当,相关工作人员业各就各位,伴随着2021级新生陆续到来。每位党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怀着饱满的热情期待新生的到来。以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向刚入校的新生展示最真诚的欢迎。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我院党总支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全力支撑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秉承“党员在身边,新生最方便”的服务宗旨,以党员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骨干力量,圆满完成了新生入学工作。

党员蹲点—引领新生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更快更方便地适应大学新生活,每个班不仅将配备一名班级助理,更有信息通信学院优秀的学生党员分班蹲点,协助每个班级每名新生都能够顺利通过军训。军训场地上,随处可见那些无惧骄阳而忙碌的身影,他们一直守候在新生身旁,全心全意地关注着新生们的动向。所有人用自己的热情和耐心,体贴入微地照顾着每一位新生,不断向新生们言传身教着邮电学校的优良风气,默默地支持他们,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军训,引导新生们融入信息通信学院,融入这个崭新的校园。

此次学生党员蹲点服务工作,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的重要举措。为新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做到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尽全力保障迎新工作。

核发:0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