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教师在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载誉而归
日期:2021-12-24 18:15:46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1043

1222日,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闭幕式)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此次大赛紧扣长沙市产业发展,围绕长沙市新兴优势产业链、传统优势产业、现代服务业及有关紧缺职业(工种),对标湖南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长沙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一次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共有600多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奋勇争先、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技能巅峰对决。

来自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通信学院的李聪、李宁两位老师和经营管理部的张炯老师代表天心区参加5G无线网和信息网络布线两个专业竞赛。最终,李聪老师获得5G无线网专业金牌(专业唯一一枚),张炯老师获得信息网络布线专业铜牌,李宁老师获得信息网络布线专业优胜奖,为学院和天心区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长沙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风采风貌此外,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信息通信学院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锻造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人才培养提升方案。从本次大赛启动至今,信息通信学院院长文杰斌和副院长张耀辉密切关注李聪和李宁两位老师的备赛情况,协调各项工作安排,多次召集研讨会议,全力协助备赛。未来信息通信学院将再接再励,铭记引领广大青年走上“技能成长,技能报国”之路的光荣使命,扎实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培育出更多的通信领域“能工巧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大的技能人才支撑。

(信息通信学院)

核发:0 点击数:104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