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湖南辰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服咨询综合信息客服岗招聘简章(4)(1)
日期:2022-03-10 16:55:22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834

企服咨询/综合信息服务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和劳动合同主体

(一)招聘岗位:综合信息服务岗/企服咨询岗

(二)工作地点:长沙市雨花区

(三)劳动合同主体:湖南辰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招聘条件及不予聘用情形说明

(一)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记录等

2、男女不限,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3、普通话标准、流利(有二乙及以上证书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文字功底,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做事细致耐心、自律能力强。

5服从上级安排,有良好的执行力

6有无经验均可,有行政管理、文史等相关专业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企服咨询岗:有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经营相关专业背景从优。

7、班务为轮班制,其中包含大夜班务,要求接受并能适应轮班班务安排。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聘用(如若聘用,一经发现核实,无条件解除劳动合同)

1.正在履行有关劳动合同关系未解除或违反有关劳动合同关系的。

2.被机关企事业单位辞退、除名或开除的。

3.参加各级各类考试作弊尚在禁考期内的。

4.受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6.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三、职位详情

(一)工作内容:针对公众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信息咨询服务。

 

(二)薪资福利:

1、薪资构成:岗位工资+福利补贴+全勤+绩效*KPI

2、培训期:集中培训、包吃住:培训30天左右(按实际培训需要确定具体培训时间),培训期间统一提供住宿,中餐、晚餐提供团餐。不统一住宿或不就用统一团餐的,不单独补贴费用 ;完成培训期且通过考核的,按100元每天(实际参加培训天数)核发培训津贴;培训未超过7天离开(含自行离开和劝退的)不核发任何培训补贴;培训超过7天但未完成培训中途离开(含自行离开或劝退的)按20/天(实际参加培训天数)核发培训津贴;完成培训但未通过考核的,按30/天(实际参加培训天数)核发培训津贴。

3、岗位待遇:

a. 综合信息服务岗:

试用期三个月:岗位工资2000+餐费补贴300+公积金补贴200+交通补贴100+住宿补贴300+全勤100+绩效工资1500元;

转正:岗位工资2400+餐费补贴300+公积金补贴200+交通补贴100+住宿补贴300+全勤100+绩效工资1800;( 综合收入5000-6000元)

b. 企服咨询岗:

试用期三个月:岗位工资2200+餐费补贴300+公积金补贴200+交通补贴100+住宿补贴300+全勤100+绩效工资1800

转正:岗位工资2600+餐费补贴300+公积金补贴200+交通补贴100+住宿补贴300+全勤100+绩效工资2200;(综合收入5600-6500元)

4、入职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次月起购买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由公司代扣,公积金在工资结构中公司已补贴200元,公司不额外承担);

5、培训期包吃包住,培训期结束后,吃住自行负责,公司发放餐补和住宿补贴 。

6、其他福利:由项目主管确定,如劳动合同满一年,公司提供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其他用作团建费用

7享有包括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享有带薪年休假等相关假期。

 

(三)工作时间:

每天8小时左右,按班表轮休,每月休息7-8天,按班表每周休2天。

行政工作时间班次有:8:30-12:00/14:00-17:307H);

非行政工作时间班次有:早班8:00-11:30/12:00-15006.5H);

晚班1430-18:00/18:30-21006H);

夜班20:30-次日08:30(12H)

夜班平均每月只有2-3个,平时以白班为主。

 

(四)工作条件:长沙市雨花区,上班环境优越独立院落、室内工作,全季节空调 ,有单位食堂

 

)职业通道

综合信息服务→质检培训师→班长→话务主管→项目主管→运营经理→项目经理

表现优异者且具备管理岗能力者择优选拔。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及机试、笔试、面试、集中培训、入职体检和聘用程序进行。

 

(一)报名

1.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普通话资格证书电子版(简历为Word电子版、其余证件和证明材料为照片或PDF格式)发送至人事参与报名。

人事联系熊经理:15364002114/王经理:13387481285微信同号

2. 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1524时。

 

(二)资格审查、机试、笔试、面试

1资料审核及机试:审查“三证”身份证、学历证、普通话证书非必需)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等资料

机试内容:测试打字速度。

资格审核·机试时间和地点:20211022日、28日、114;地点另行通知。

2、根据应资格审查和机试,对符合岗位条件的,通知参加笔试、面试。

3、笔面试预定118日笔试,910面试地点待定

入职体检体检和聘用:体检费用自理,在培训一个月内将体检报告交给人事,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5、培训时间1112-30日,地点:长沙市雨花区

、其他

(一)应聘者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保持电话畅通,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工作人员。

 

 

 

湖南辰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1012

核发:0 点击数:83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