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服不“易”young|信息通信学院第十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11-08 15:49:41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0

11月6日晚上,由信息通信学院举办的第十届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在教学楼十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团总支书记宾嘉、团总支副书记唐飞飞、李思纯、新生班辅导员蒋曦、李亮亮、谢文东、聂岚、王子函、王韬霖、乐沁馨以及各参赛团队、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班服设计大赛以“我的班服不‘易’young”为主题,旨在通过各班级多元化、发散性创作,用班服传递亚运精神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比赛历时1个月,经过班级内部评选、网络投票等环节,14个新生班级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审美情趣和理想追求。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匠心独具的视频与照片、精心编排的节目以及动感十足的T台走秀,展现班服的魅力,彰显出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图片2.png

经过激烈比拼,通技234班荣获一等奖,通技232班、通技235班荣获二等奖,网优231班、移动231班、移动232班荣获三等奖,移动236班、移动235班、通技233班荣获优胜奖。

图片3.png

比赛结束后,宾嘉老师上台致辞,对所有积极参与的集体表示感谢,对获奖集体表示由衷祝贺,并表示同学们在班服设计大赛中集思广益、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培养自身集体主义精神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创新意识,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更加热爱自己的集体,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唐飞飞

编辑:刘丹丹

审核:李崇鞅

核发:通信工程系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