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李聪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入选长沙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立项单位
日期:2023-12-28 15:03:40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0

近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确定2023年度长沙市技能大赛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李聪老师所主持李聪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被确定2023度长沙市技能大赛工作室建设项目立项单位。该项目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推动技能人才培养,提升职业教育水平。

image.png

 

李聪老师作为我校优秀的技术专家,凭借卓越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成功入选该项目,是李聪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领衔人此前,李聪老师荣获长沙工匠荣誉称号这一荣誉是对李聪老师多年来在技术领域的卓越贡献和精湛技艺的高度认可。他在职业生涯中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还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李聪技能大师工作室将本着服务教学、培训、技能竞赛和科研生产为原则,以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和操作技能为核心。通过工作室的组建,导师带徒,培养技能人才,指导学生和教师参加技能大赛并取得成果。工作室还将加强技术创新、技术研究和技术交流,致力于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这也标志着我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项重大进展,为学校培养更多技术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入选长沙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将为我校技能培训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影响力。相信在李聪老师的带领下,李聪技能大师工作室必将成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人才的重要基地。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乐沁馨

编辑:刘丹丹

审核:李伊

核发:通信工程系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