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7-31 00:00:00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805

为推动创新创业素质教育,探索基础教育阶段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模式,引导中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发明创造、社会实践等创新性实践活动,培养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思维、享受创造乐趣、提升创新能力。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工程系积极配合校团委联合就业创业处开展第六届“互联网+”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7月30日,各评委老师在教学楼110会议室召开校赛阶段通信工程系复赛评比。系主任助理刘丹丹、专职辅导员谭媚、李梦婕、黄天兴、谢文东老师五位老师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由于疫情学生未返校等因素,此次大赛采取线上视频交流选拔。会议先由谢文东老师介绍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评比方案等。由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三分钟以内的项目介绍,各评委老师对项目负责人现场提问。此次大赛中刘丹丹等评委老师和十三支参赛队伍线上进行深入探讨,之后各评审老师分别对入选项目提出了修改与改进意见,对入选项目进一步完善改进、加强整改,为以后的创业创新积累经验与基础。

经过评审,结合第六届“互联网+”创业计划竞赛有关通知,最终决定推荐“一支穿云箭”、“时初.花庭里”、“农富家园”、“我在草原有头牛”、“速得APP”、“智慧导游”六个项目代表通信工程系参与院赛角逐。

本次竞赛是对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想的一次展示,也对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综合素养。我系将继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充分发挥信息化对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支撑引领作用。同时也祝愿各项目团队在院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0 点击数:80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