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返校,欢迎回家
日期:2020-06-02 10:34:43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800

根据省委、省教育厅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迎接学生们安全返校,我院前期完成了大量准备工作,做足防控措施,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有序的返回校园。

自5月28日起,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安排,结合当前形势发展和情况,湖南邮电学院学生正式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返校第一天,防疫措施到位,秩序井然。伴随着第一批现代学徒制学生的顺利归来,宁静的校园恢复了生机活力。

5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罗崇光、王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到校门口接待点检查学生返校工作。他们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各种安全保卫措施等情况,并向返校学生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假期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疫意识。

尽管本学期只有学徒制班和毕业班学生返校,其他年级暂不能回校上课,但学院始终会按照“保护校园、关爱师生”的总原则,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开展教学,保证同学们能够在家进行有效的学习。

核发:0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