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指导交流会活动(2021.10.15)
日期:2022-03-10 15:57:31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742

信通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与就业指导交流会活动

                  ——“信通未来,携手前行”

1013日下午16:00,信息通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与就业指导交流会在我校教学楼热烈召开。

会前,文杰斌院长就当前严峻就业形势,要求专业指导针对毕业生求职困惑,做好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求职热情,为即将到来的秋季校园招聘会做准备。通过多种方式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正确评估自己,调整就业期望值,争取多渠道就业。在指导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专业指导也要做好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以保证毕业生高质高效地完成毕业设计

会上,由张耀辉副院长带领专业指导老师进入各班教室,解答我院大三学生就业的各种困惑,对求职就业给予专业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以班会形式开展,实现了各班大三学生与专业指导老师的面对面交流。专业指导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细致地为大三学生做毕业设计培训,并对同学们在毕业设计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环节,进行了重点梳理。

 

此外,辅导员们对本班学生的求职简历,进行逐个点评和细致的指导,以提高大三学生的求职技能。



         







本次交流会为我院大三各班学生解开了不少疑惑,对大三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指出了清晰的方向,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

更加明确了自己剩下大学时光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相信在师生的携手前行路上,信息通信学院的学子们未来可期!

20211015

 

核发:0 点击数:74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