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就业知识竞赛(2021.12.1)
日期:2022-03-10 16:05:29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763

信息通信学院2021年就业知识竞赛活动

为增进同学们对就业知识的了解,我院特举办就业知识竞赛。在充满竞争的时代,大学生应不断学习,吸收各类知识来提升完善自己,增加个人竞争力。通过本次竞赛,可以使同学们对就业知识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加对就业方向的认知。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都表现出对就业知识的兴趣,初赛由就业创业部出卷,30通过初赛考试最终从40位选手筛选成绩排名12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12月1日下午六点,在教学楼306进行决赛。决赛开始前由瞿家洁老师进行开场致辞,并提两点希望:

1、希望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这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和内涵,不是为了竞赛而竞赛,通过竞赛互相学习、找出差距、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2、社会在发展同学们身处发展新时代中,在学习的道路上不可停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参加就业实践,早谋划,为实习、就业做好规划。

本次决赛是以抢答题的形式进行的主持人宣布“开始”后方可开始抢答。参赛选手紧张又期待的看着题目,眼神里透露着一股不服输的光芒选手们步步为营、沉着冷静、运筹帷幄、你追我赶充分地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就业知识,理性思考,独到见解,展现个人良好风采。考验了参赛同学对就业知识掌握的熟悉程度,还考验了他们机智的反应程度。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邓思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赵艳芳黄娜娜获得

二等奖周聪胡恒宁谢毅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题目内容不仅考验了大学生们的知识水平,也为将来大学生就业打下理论基础。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就业问题,当代大学生必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做新时代有素质有修养的新青年。

 

核发:0 点击数:76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