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广东胜通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10 16:52:59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970

携手青春,闪耀未来

——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深圳,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即将吹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号角,努力建设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深圳工程将借势国家政策,充分发挥本土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改革创新,广纳人才,期望与你携手闪耀未来!

一、我们是谁?

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拥有超过30年历史的大型现代化国有企业,注册资金2亿元,年业务收入超过12亿元,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0552 HK)旗下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专业子公司。作为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智能化、系统集成、通信、机电、电力等全系列资质及技术力量,是深圳最具实力的综合信息服务商之一。

企业资质:

 

 

 

 

业务范围:

主要合作客户:

 

二、你能收获什么?

1、提升专业技能,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公司鼓励员工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有计划地开展各种技能训练和资质认证培训,分类分级管理资质,对达到资质条件的员工提供丰厚补贴并颁发职业生涯成才奖。同时,公司提供完善的晋升机制、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采用管理、专业、生产三大序列,激发员工的活力和创造力。

2、积累多专业、多种类的综合项目管理经验

5G通信工程建设、大型管线迁改、网络维护与优化、大数据工程、信息化小区、监控及报警工程……”通通留下深圳工程人的身影,规范的管理、快速的响应、稳定的质量、高效进度的良好口碑,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近年来大力发展智慧城市业务,贯彻中通服集客2.0发展战略,借助数字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等发展契机,向行业大数据、智慧城市、物联网领域扩展,顺利承接了雪亮工程、华为数据中心、交警局交通违法及事故检测系统等示范工程。

3、完善薪酬待遇体系,多方面福利保障

公司提供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生活补贴、其他津贴的完善薪酬体系,解决住宿、深圳户口、档案接收后顾之忧,不仅有五险一金、补充意外伤害险、企业年金的全方位保障,更有年度体检、节日慰问、出差补助的暖心体贴。

4、拥有健康、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

公司是温馨有爱的港湾,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提倡劳逸结合,成立多种类体育项目兴趣小组;打造团结融洽集体,赛场展风采、聚人心;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志愿活动、奉献青春热血。

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三、我们等你来闪耀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

需要人数

备注

1 

网优工程师

能熟练使用google earth、MapInfo、OFFICE、华为网管等工具,负责4G/5G测试分析、后台指标分析等

10 

党员优先;计算机、通信专业优先;擅长篮球、羽毛球优先。

 

 

 

 

 

 

 

 

实习生薪酬约2.4K-3.0K;转正后约4K-8K

福利提供住宿,年度体检、生活补贴、节日慰问、五险一金、补充意外伤害险……

备注:签第三方外包合同

工作地点:深圳福田、宝安、光明、龙华

简历投递邮箱:13302989825@189.cn

联系人:王经理(13302989825

核发:0 点击数:97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