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深圳瑞杰招聘简章
日期:2022-03-10 16:54:15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858

深圳市瑞杰通讯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名称:深圳市瑞杰通讯发展有限公司

 

二、  公司简介: 

 

深圳市瑞杰通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瑞杰通讯)是一家专业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公司的技术服务范围主要包括通信网络建设前期的规划咨询、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等;涉及无线通信、有线通信、交换通信、数据通信、通信电源、通信管线等。

 

瑞杰通讯业务覆盖广东范围,主要工作基地,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珠海市、阳江市等区域。瑞杰通讯和国内多家通信设计院、市政设计院合作,国内多家系统集成商合作,进行通信工程及网络工程设计、机房弱电系统的设计、管线设计,管线迁改设计等、无线设计 。

 

瑞杰通讯拥有各种先进的勘察、测量、检验、检测仪器仪表设备。公司建有功能完善的内部网络,公司内部的工程设计、工程计算、概预算编制、出版、人事、财务、技术和行政管理实现了信息化、自动化、网络化,保证了设计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

 

瑞杰通讯创建将近 15 年以来,完成了许多工程项目。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汕头、揭阳、肇庆、江门、阳江、茂名等地区成功完成了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运营商的数千项通信工程及网络工程设计。

 

经过多年通信建设工程的锤炼,公司培养了一批通信网络建设及设计专业技术人才,他们专业知识功底扎实,掌握先进通信技术,具有丰富的通信网络设计和建设经验。

 

在市场经济改革继续深化的环境下,我公司集中力量应对各种困难与挑战。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立足深圳放眼广东。真诚希望继续和国内外各界朋友进行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为信息产业的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三、  招聘岗位:

 

1、 通信设计员实习岗位:

 

1) 岗位职责:协助通信设计师、单项负责人进行网络工程的有线网络传输规划;通过对工程管道、线路、设备机房等实地勘察,收集基础数据。辅助专业设计人员拟写传输方案;参与完成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各阶段的文件及概、预算编制、修改;绘制微波传输和光缆传输路由图、网络图、微波剖面图等各种图纸。协助单项负责人完成统计工程量及完成其他交办的临时任务

 

2) 岗位要求:

 

a、 了解现有光传输网络,进行细致认真的现场勘测,调查现有光缆路由、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光设备、传输机房等情况,负责收集、整理查勘资料,交给设计人员分析处理;

 

b、 根据单项负责人提供的模板,协助设计人员正确编制符合相关工程要求的设计文件初稿,编制完整的设计文件(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及概预算;

 

c、 协助通信设计师完成传输专业设计文件的修改和出版;与建设方保持良好的沟通,获得信息和资料,做好后期客户服务;

 

3) 福利待遇:

 

通信设计员实习岗位工资:2500~3500.五险+意外商业保险、电话费、交通费等。按照国家节假日进行带薪休假,年度总结进行优秀员工奖励,奖励形式为工资待遇与出国旅游,每月会根据各项目区域评选优秀员工进行奖励。

 

4) 我司所有业务区域均提供住宿。

 

5) 工作发展:

 

技术方向:通信设计员(实习岗)-通信设计员 - 通信设计师(一级) - 通信设计师二级-通信设计师三级-资深设计师三级(分为四个等级)

 

管理方向:通信设计员 - 通信设计师(一级)- 单项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片区所长等

 

6) 目前招聘工作地点: 深圳、东莞、佛山、 珠海、 阳江等地区

 

工作时间(时长):

 

早上9:00 – 1200 ——下午230 – 6:00 具体视项目完成度为准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经理 郑经理  

 

联系方式:13925966060 13824364114

 

核发:0 点击数:85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