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通信学院走访炬优集团长沙分公司
日期:2022-07-14 18:37:11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656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通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学院一直以来都将学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希望通过活动,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打牢基础,进一步加强落实“百日冲刺促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入了解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切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022年7月5日下午,文杰斌院长带领张振中、王韵等七位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走访炬优集团长沙分公司。炬优集团创立于2012,前身为武汉启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营销策划、商业运营管理的现代化企业。炬优集团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开发为主的,兼顾广告传媒方向的综合性公司,也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支付宝、微信、拉卡拉、华为、OPPO 、VIVO等多家大型企业、公司皆建立有合作关系,现已在武汉、云南、长沙、杭州、温州、襄阳等多地都设立有直属分公司。

座谈会上,文杰斌院长代表信息通信学学院向企业对学院发展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在座谈会上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送生入企,做好与合作企业的实习衔接、专业调研等相关工作,畅通专业实习与对口就业通道展开了深入交流。

我院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为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拓展未来就业育人渠道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将建立校企双方常态化互动渠道,打开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协同育人促进就业的崭新局面。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陈艳琴

编辑:黄天兴

审核:张耀辉

 

核发:0 点击数:65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