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信息通信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日期:2022-11-12 21:51:49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238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1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通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开幕式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信息通信学院院长张耀辉、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以及招聘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翟源志吴芷静两位同学主持。同时,本次开幕式还联合了学院信息化部和新媒体部在湘邮学堂实时进行线上直播,进一步扩大了双选会辐射范围。

张耀辉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信息通信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前来参加双选会、支持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企业单位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能够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先苦后甜的理念,对第一份工作“多一份珍惜,多一份坚持”,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沟通,争取早日实现就业。

随后,参会企业代表通过PPT展演的方式进行了现场宣讲,围绕各自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福利、人事制度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我院毕业生对招聘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双选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信息通信学院积极对接企业用人需求,邀请了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共20家优质企业参会,涉及信息网络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计算机技术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500,覆盖了我院毕业生的全部就读专业,满足了我毕业生多元化的实习就业需求

开幕式后,招聘企业进入提前分配好的面试区域进行现场招聘面试。毕业生们穿梭在各企业面试间,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投递简历,企业代表热情、耐心地介绍单位情况、解答毕业生们的问题,并进行现场面试,双选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现场应聘成功的通技203班王丹阳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进入单位后我将调整心态,发挥自身专长,突出自己的优势,脚踏实地地从基层做起,不给母校丢脸。”双选会现场还实时公布和更新录取意向名单,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通过初面,我们感觉到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知识扎实,技能过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希望跟学校能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据了解,学院共有840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投递简历900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的毕业生有150余人。

信息通信学院院长文杰斌表示,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咨询与求职面试辅导,加大力度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择业的影响,确保实习就业服务不停歇,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瞿家洁、唐飞飞

编辑:黄天兴

审核:张耀辉

核发:0 点击数:23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