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06-05 19:39:49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142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校学生顺利实习就业,6月1日下午,信息通信学院联合现代邮政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华为终端专场招聘会信息通信学院副院长张耀辉及几位企业代表莅临本次活动。

为让同学们现场深度感受华为的技术魅力,6月1日上午,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在教学楼一楼开展了华为终端服务体验活动,很多同学驻足参与宣讲会上,企业代表MAC店长也是我校校友张士龙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终端门店的业务范围、服务理念和价值,让同学们深切更看到了华为终端的核心竞争力及对核心技术的追求与投入。

  

张耀辉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从自己对华为产品的体验、华为狼文化的了解、职业未来发展等几个角度积极引领同学们确定择业就业的方向,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岗位要向前辈学习,不断的提高自身的能力,实现自身价值。随后,华为湖南分公司的培训经理施佳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实习薪资待遇以及员工培训、晋升机制。优秀校友刘鹏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职场干货。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赶赴指定地点进行面试环节,积极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并和招聘公司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激发了其实习就业的积极性,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加强校企联动,实现学生优质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共赢。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王楚楚、覃久瑜

编辑:黄天兴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