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人才培养持续深入——广电青年营第二期双选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06-05 19:39:49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19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战略部署要求,加强与企业合作单位的深入沟通对接,围绕产教融合深入做深做实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共赢5月30日,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电青年营”双选会在我校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中国广电湖南网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段新军、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杨威、市州分公司代表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纪委书记雷超阳,信息通信学院院长李崇鞅、副院长张耀辉以及全体21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双选会。

上午9时,“广电青年营”宣讲正式开始,广大师生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公司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雷超阳副校长在致辞介绍了广电与学校长期的校企合作历史,他表示广电有着光明的前景,并鼓励即将参加招聘的同学们充分展现自身风采,觅得心仪岗位。随后,企业方代表段新军先生在讲话中表示,表明对我院人才的要求和期待,欢迎广大同学到企业实习就业。信息通信学院李崇鞅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笃行不怠,用汗水与拼搏成就自己的实习就业道路。

本次宣讲会主要围绕广电青年营的概况、实习实训培养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还设置了学长学姐寄语、互动交流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宣讲环节结束后,企业方采用笔试+面试结合的形式来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同学们上午在国会厅参与笔试环节后,下午两点分别于教学楼303、305、306进行面试。身着正装的应聘者们早早就来到候场室等待,根据自身情况和职业规划积极主动地与面试官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最终,广电将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选拔出一批优秀学生进入广电青年营进行培训和工作。

  

此次双选会的开展,是信息通信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信息通信学院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胡恒宁

编辑:黄天兴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19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