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春风送岗——信息通信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收官
日期:2023-06-05 19:39:49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102

为促进我院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给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信息通信学院在5月29日至6月2日举办了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纪委书记雷超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燕辉,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信息通信学院院长李崇鞅、副院长张耀辉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亲临宣讲会现场,了解学生求职意向,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交流交换了意见。与此同时,信通院相关专任老师、辅导员也积极动员学生一道参加,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本次招聘会共涵盖了监理、招标代理、造价、检验检测、技术施工、网络优化、营销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包括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纳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电青年营定向班、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终端公司等近10家企业,共提供岗位近千个,为广大在校学生和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求职渠道和应聘机会。

   

据悉,为办好此次春季专场招聘会,信息通信学院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多方联络企业、多元开拓实习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秉持着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桥梁的的宗旨,与更多优质对口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广开通路、全心服务。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唐飞飞、谢锦佳

编辑:黄天兴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10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