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廉洁在我心之共唱一首歌,共观一部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9 11:31:59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0

10月22日,信息通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廉洁在我心之共唱一首歌,共观一部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活动”为载体,以“实效”为落脚点,强化教职工的廉洁意识,打造让党放心、让职工开心的廉政文化氛围。

当天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廉洁歌曲《心廉快乐》。这首歌曲以轻松明快的Disco旋律为背景,让廉洁文化浸润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通过这首歌曲的演绎,全体党员被激励着牢记初心,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赏了动漫《纪检小课堂》。这部短片通过生动风趣、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了《工会经费使用廉洁案例》和《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通过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明确了底线,不逾红线,不碰高压线,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

本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增强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学院营造了廉洁和谐的工作氛围。信息通信学院教工支部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教职工的廉洁意识,推动廉政文化的深入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刘旭

编辑:唐飞飞

审核:李崇鞅

核发:通信工程系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