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0 16:40:02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8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保就业稳就业政策措施,信息通信学院于3月15日上午在教学楼305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崇鞅、院长助理李伊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干事瞿家洁主持。此次会议旨在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工作目标,为毕业生提供有力的实习就业支持,同时面向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QQ截图20240320163653.png

会上,李崇鞅院长结合2024届毕业生3月实习就业摸底数据,对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发挥自身的各方面特长灵活就业。二是要做好就业服务,全面摸排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在推送招聘信息时要进行筛选,做到精准推送,点对点帮扶。三是要精细化管理,认真做好学生岗位实习期间,实习打卡、毕业设计、就业材料审核等各个环节的督导工作。

此次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明确了阶段工作重点和目标,为学院下一步的就业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加快“访企拓岗”步伐,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拓展更多的实习基地,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挖掘资源广开渠道,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瞿家洁

编辑:唐飞飞

审核:李崇鞅


核发: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