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通信学院赴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访企拓岗
日期:2024-03-28 09:39:46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0

为开拓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促进校企产教融合,完善定向人才培养模式,3月26日,由我校信息通信学院院长助理李伊带队,就业干事瞿家洁、专业教师王韵、任倩一行四人赴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企业代表周耀、黄旺臻、张婧、许梦玲与我校教师代表就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QQ截图20240328093812.png

会上,企业代表周耀首先对我校信息通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肯定了2023年定向培养人才质量,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与企业业务发展,2024年将继续并加深与我校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高质量人才。院长助理李伊对企业表示感谢并表达我校与公司加深校企合作,完善定向人才培养的强烈意愿。随后双方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技术技能要求等方面展开讨论。

QQ截图20240328093833.png

最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及定向人才培养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查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并着力完善,促进校企合作的有力举措。通过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任倩

编辑:唐飞飞

审核:李伊

核发:通信工程系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