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待邮院学子归,学管老师“邮”点甜 (5.15)
日期:2020-05-16 10:17:36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925

为全面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复产复工复学的要求,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学院学生处召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5月14日—15日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公共区域(含房间内公共区域)的大扫除行动。

并在此次行动开展前各班辅导员告知本班学生行动开展时间及情况,满足各同学可能所有的个性化需求。我系辅导员对于各班寝室进行了认真的卫生检查、打扫,于5月15日下午4时30分学院专门检查组对全院卫生大扫除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大扫除活动,有效的减少了细菌、病毒的传播途径,稳定了了学生对于宿舍卫生情况的担忧之心,为构筑宿舍疫情防控整洁环境筑牢了安全屏障。我系将继续做好后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为各同学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构筑起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

核发:0 点击数:92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