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员先锋工程项目考评会
日期:2021-12-29 11:22:55  发布人:信息通信学院  浏览量:860

202112月29日信息通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1年党员先锋工程项目考评会。信息通信学院总支书记文杰斌党总支副书记张耀辉和党员代表作为评委参会。

此次党员先锋工程项目自开展以来得到支部各位党员积极响应,经个人申报、支部批准,从全院26在职教工党员中选拔13位同志担任“党员教师先锋岗”,对全院26位每一位在职教工党员设置了相应的“党员教师责任区”。经过近半年的创建活动,每位创建者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接受党员群众和学生的监督,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提升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本领。负责 “党员教师责任区”的党员代表从树一面旗帜、作一份承诺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党员教师先锋岗”的党员从党性观念、职业道德、服务水平、工作质量等方面分别汇报。汇报材料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每位党员深刻诠释了在各自岗位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创建党员教师先锋岗、党员教师责任区,设岗定责、承诺践诺,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汇报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张耀辉进行点评,他首先赞扬和感谢每一位党员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每个岗位都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都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先锋模范。

 

最后,党总支书记文杰斌总结。他表示此次的汇报内容都很鲜活,充满正能量,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报会是个给党员展示的平台,也是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责任区和先锋岗虽展现角度不同,但都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核发:0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